Tone/Film/

胶片。多数自冲自扫。
微博:TONE_TTT
微信:juntone77

欢迎约片,喜欢胶片的朋友加我啊玩呀

KEEP FILM ALIVE - 和爸妈的旅行

时间很短暂只有4天,从吉林老家出发自驾到十五道沟最后一天去了长白山。

拍了很多照片,每次我用胶卷拍爸妈都觉得很浪费,我却觉得很珍贵很喜欢。

家里就我一个孩子,一直出门在外没有怎么陪过他们想想真的很内疚。

我很喜欢爸妈年轻时候的胶片,也很喜欢他们的现在的样子。

记录老去记录欢喜记录我们。

永远爱你们❤️

|flexaret 120

|Kodak E100VS & Kodak Portrait400

|E6  & C41 FUJI-sp3000/develop&scan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Tone/Film/ | Powered by LOFTER